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民互动>回应关切
西藏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西藏博物馆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


西藏博物馆将于2023年1月6日(星期五)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观实行线上线下实名制预约,观众可提前1至7日通过“西藏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西藏博物馆官方网站实名预约参观。


二、参观当日,须凭预约人身份证件(原件)或预约二维码入馆,逾期参观时间须重新预约。


三、参观现场为残障人士及60岁以上的老年人开辟了绿色专用通道,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观众将由工作人员提供现场帮助。


四、参观人员遵守博物馆的相关制度,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证件核录。


五、开放时间:每天10:00至下午17:00(16:00停止入场),周一正常闭馆。


西藏博物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


西藏博物馆

2023年1月5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