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全区中小学校齐上法治教育课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全区中小学校齐上法治教育课

夏克勤讲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作用,深入推进我区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20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拉萨中学法治副校长夏克勤为全区中小学校讲授法治教育课。

讲课指出,中小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是党中央关心、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要课题。讲课以“法润心田 检护未来 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为题,从看好银行卡手机卡、正确应对暴力侵害、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性侵害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通过具体案例,现场互动,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授课采用现场授课和视频直播相结合方式,拉萨中学200名学生在现场上课。全区其他中小学校通过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收看直播。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