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今日关注
锚定团结奋斗的方向下足实干担当的功夫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嘎玛泽登在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

锚定团结奋斗的方向 下足实干担当的功夫

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主持召开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全区大局主动作为,锚定团结奋斗的方向,下足实干担当的功夫,为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作出统战贡献。

嘎玛泽登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纲举目张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中国经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指明了航向,要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信仰信念,增强把握经济规律的能力水平,增强驾驭复杂局面的战略定力,增强狠抓工作落实的恒心韧劲,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嘎玛泽登强调,要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西藏工作“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和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坚决做到党的中心工作在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新时代西藏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