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专门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科教文卫界、民族宗教界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背景色:

12月28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科教文卫界、民族宗教界代表,就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起草组的同志介绍了拟提交自治区两会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有关情况,科教文卫界、民族宗教界代表结合实际,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科教文卫界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人才集中的优势,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心血;民族宗教界一如既往弘扬爱国传统,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2022年的工作。

会议要求,起草组认真吸纳科教文卫界、民族宗教界代表的意见建议,把《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为两会胜利召开奠定基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