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政府软课题申报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5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6-07 13:41:42

时间: 2022-06-07 13:41:42 来源:

背景色: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关于《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西藏自治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与突破重点研究》

政府课题申报公告

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软课题研究经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题目

《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西藏自治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路与突破重点研究》

二、研究方式

政府研究室委托相关机构合作完成。遴选确定合作方。课题经费资助额度为28万元。

合作方申报条件

1.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团队,以及政府和事业单位相关部门的工作团队均可申报。

2.研究团队负责人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学位、副县级(含)以上职务。

、申报程序

1.申报期限。网上申报受理时限为2022672022613逾期不再受理

2.申报材料获得。登录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务公开/公示公告查阅下载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2022年软课题指南(见附件1)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软课题任务书》(以下简称任务书(见附件2)。

3.申报材料要求。填报课题《任务书》(一式份),课题组负责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财务专用章和公章。

4.申报材料提交。申请人应在申报期限内邮寄《任务书》原件3份(邮寄方式、邮寄地址、咨询电话见附件3)。

、立项审查

按照公平公正质量为先、宁缺毋滥原则进行。如申报单位获准立项,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将签订的《任务书》原件1份和《立项通知书》原件1份邮寄至乙方。课题申报人按照任务书约定事项完成课题研究提交研究成果。

特此公告。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室

                                               2022年6月7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