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对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167号(A类015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1428 文      号
发布机构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提 发布日期 2023-09-13 16:32:35

时间: 2023-09-13 16:32:35 来源:

背景色:

         

对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167号(A015号)提案的答复


  

次仁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搞好环境卫生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乡镇级生活垃圾填埋场相对较少,无法满足村(居)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需求,在市财力有限的条件下,政府已为128个乡(镇)1175个行政村发放了垃圾转运车1194辆,垃圾箱7600个,已覆盖所有乡镇、行政村。寺庙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属当地政府管辖范围,我市将积极与您所在县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垃圾转运车辆使用事宜及时清理寺庙周边垃圾。关于修建垃圾焚烧厂的建议,我市已编制《昌都市环境基础设施提升规划(初稿)》,该规划涉及11县(区)环境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工作,目前已储备相关项目,正在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申请建设资金,下一步将逐步解决乡、村级垃圾转运困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单位:昌都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895-4821647

  

  

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626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