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2015年度部门决算
索引号 K3984687-7/2016-00232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医院 发布日期 2016-09-08 09:50:00

时间: 2016-09-08 09:50:00 来源:

背景色:

目 录

第一部分  西藏成办医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西藏成办医院2015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入决算表

二、支出决算表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西藏成办医院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西藏成办医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设在内地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体检和干部保健为一体的国家公立三级乙等综合医院。

二、西藏成办医院构成

我院行政后勤科室分别是党政办公室、政工人事科、总务科、保卫科、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物资设备科、运营信息科、医保办、医患科教科、外联办、院感科;临床医技科室分别是内科、普外科、骨科、放射科、功能科、检验科、药剂科、供应室、急诊科、门诊部、体检办、妇科、皮肤科、康复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手术麻醉科、干保办。

第二部分

西藏成办医院2015年度决算明细表

(见附件1-7)

第三部分

西藏成办医院2015年度

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预算指标共计5480.4万元,其中:年初预算安排3036.3万元;西藏特殊津贴增资1009.1万元,项目支出(医疗设备购置)1435万元。结转以往年度项目支出1920.39万元,实际使用财政拨款5899.18万元,结转下年的项目支出(医疗设备购置)为1501.6万元。

二、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5年预算指标共计5480.4万元,其中:年初预算安排3036.3万元;西藏特殊津贴增资1009.1万元,项目支出(医疗设备购置)1435万元。

三、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实际使用财政拨款5899.18万元,其中:使用以往年度结转项目支出1853.78万元;年初预算安排3036.3万元;西藏特殊津贴增资1009.1万元。结转下年的项目支出(医疗设备购置)为1501.6万元。

四、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使用以往年度结转项目支出1853.78万元;年初预算安排3036.3万元;西藏特殊津贴增资1009.1万元。结转下年的项目支出(医疗设备购置)为1501.6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5年预算指标共计548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045.4万元,占总支出73.82%;项目支出(医疗设备购置)1435万元,占总支出26.18%。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预算指标共计548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045.4万元,含人员经费3875.41万元及公用经费169.99万元;项目支出1435万元,全部为购置医疗设备。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财政无预算安排。

五、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政府采购医疗设备数字血管造影系统及眼底造影系统,其总价为1867.8万元,医院自筹523.8万元,财政拨款1344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西藏成办医院是财政差额补助事业单位,财政预算主要为在编人员比例工资和医疗大型设备购置的部分。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日常开支均由医院自筹。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业务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五、结转下年:指本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下一年度仍按原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