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部门决算
索引号 K3984687-7/2016-00004 文      号
发布机构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日期 2016-09-13 10:51:00

时间: 2016-09-13 10:51:00 来源:

背景色:

第一部分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度部门决算明细表

一、收入决算表

二、支出决算表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七、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决算单位构成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二)研究制定学校教育、科研规划和教育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

(三)通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招收学员,为全区政法系统培养人才。

(四)承担全区政法系统成人学历教育和全区政法系统在职人员培训工作。

二、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度决算公开包括以下单位数据:

(一)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第二部分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度决算明细表

(见附件1-7)

第三部分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度

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年初指标是5106.09万元(其中:追加各类指标930.93万元,2015财政补助一般预算收入2159.93万元,上年结转资金2015.23万元)。

2015年全年支出3728.15万元,其中工资支出2158.82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94.94万元,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93.74万元,项目支出1180.65万元。

二、2015年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年初指标是5106.09万元(其中:追加各类指标930.93万元,2015财政补助一般预算收入2159.93万元,上年结转资金2015.23万元)。

三、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全年支出3728.15万元,其中工资支出2158.82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94.94万元,对个人家庭补助支出93.74万元,项目支出1180.65万元。

四、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预算收入总计5106.09万元,其中工资财政补助收入2158.82万元,占总收入42%,公用经费财政补助收入427.33万元,占总收入的8%,对个人家庭补助财政补助收入97.19万元,占总收入的2%。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5年全年支出3728.15万元,其中工资支出2158.82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94.94元,对个个人家庭补助支出93.74万元,项目支出1180.65万元。

五、2015年度“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说明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三公”经费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预算数

决算数

备注

合计

81.97

105.68


1.因公出国(境)费

0

7.4


2.公务接待费

5.48

1.96


3.公务用车经费

76.49

96.32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76.49

96.32


    (2)公务用车购置

0



六、2015年度机关运行情况说明通过2015年“三公经费”对比表可以看出,2015年“三公”经费都比2014年“三公”经费有所下降,但是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却有所增加,原因是我校承担了3个驻村点工作,由于这三个驻村点在那曲,距离拉萨较远,所产生的费用较多,虽然我单位一再压缩公用经费的开支,但是三个驻村点的车辆已经老化,需要进行维修,因此公务用车运行费很难再有压缩的空间了。

(一)2015年本部门履行一般行政事业管理职能、维持机关运行,用一般公用预算安排的行政经费。

(二)机关运行经费预算的内容

行政经费由基本支出和一般行政支出两部分组成;

1.基本支出,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人员经费,具体包括工资、津贴及奖金、医疗费、住房补贴等;二是公用经费,具体包括办公及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购置费等。

2.一般行政管理项目支出,包括招待费、会议费、购置费(包括设备、计算机等)、专用材料费、干部培训费、信息网络运行维护费等用于一般行政管理事务方面的项目支出。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津贴补贴:反映经国家批准建立的机关事业单位艰苦边远地区津贴、机关工作人员地区附加津贴、机关工作人员岗位津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特殊津贴补贴。

2.社会保障缴费:反映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军队(含武警)为军人缴纳的伤亡、退役医疗等社会保险费。

3.生活补助:反映按规定开支的优抚对象定期定量生活补助费,退役军人生活补助,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和遗属生活补助,因公负伤等住院治疗、住疗养院期间的伙食补助费,长期赡养人员补助费。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