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国道317线至赤多乡公路改建工程、S506线岔路口至扎曲乡公路工程等五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
索引号 000014349/2016-00033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交通厅 发布日期 2016-11-09 17:24:00

时间: 2016-11-09 17:24:00 来源:

背景色:


一、项目概况

(一)建设项目名称:国道317线至赤多乡公路改建工程

工程位于那曲地区索县,主线长75.33km,设置桥梁980m/14座,涵洞273道。工程起于索县热瓦乡北侧的色尼村,与G317相接形成T型平面交叉,交叉口与G317线连接顺畅,终点定于索县赤多乡东侧与现有乡道相接。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m。本项目预计2017年4月开工,2019年8月建成,工期28个月。

(二)建设项目名称:S506线岔路口至扎曲乡公路工程

工程位于那曲地区安多县,路线长83.628km,设置桥梁177m/2座,涵洞215道。路线起点位于S506线路口,终点止于扎曲乡。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m。本项目预计2017年3月开工,2018年9月建成,工期18个月。

(三)建设项目名称:双湖县城至巴岭乡通乡油路工程

工程位于那曲地区双湖县,路线长144.24km。路线起点(K0+000)位于距离县城三公里处(正在修建的硼砂场至双湖县城公路K217+900 )形成T型交叉,向东从柴多措湖西侧通过、攀越江布拉山,经过昂达措湖东侧,止于于双湖县巴岭乡乡政府门口(K144+220)。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m。本项目预计2017年3月开工,2019年3月建成,工期24个月。

(四)建设项目名称:巴青县江绵至贡日乡三级公路

工程位于那曲地区巴青县,路线长60.14km,设置桥梁296m/9座,涵洞与通道1924m/9处。工程起于巴青县江绵乡西侧,路线沿老路向东前进,自江绵乡南侧通过,与K5+500位置抵达贡钦村,后路线继续沿老路行进至帕布达村(K9+500),经玛尼央嘎村(K21+200)、索日亚那(K24+100)、珠罗村(K46+000)后,路线抵达本项目终点位置贡日乡东侧的四路平交口位置(K59+342.906)。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m。本项目2017年开工,2019年建成,工期2年。

(五)建设项目名称:那曲地区S209线尼玛县城至达果乡公路改建工程

工程为旧路改建工程,位于那曲地区尼玛县境内,主线起于尼玛县县城,接G317国道,向南经扎乃乡、错日阿乡,甲谷乡,止于尼玛县达果乡,设计时速为30km/h,道路等级为三级公路,全长166.141km。路基宽度7.5m,行车道宽度6.5m。新建涵洞285道;新建桥梁9座。本公路工程预算投资总额为54066万元,预计2017年开工,2018年建成通车。

二、建设单位名称:那曲地区交通运输局

三、环评单位名称: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

四、环评工作程序:那曲地区交通运输局委托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所,开展该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通过研究工程设计资料及现场初步踏勘,认真研究本工程的有关资料,对本工程路段沿线进行了现场踏勘、调研,和环境现状监测,在此基础上编制完成环境影响报告后,开展公众参与调查,根据公参意见完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后,并上报有关环境主管部门审批。

五、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①工程建设对生态环境影响评价;②工程建设对声环境影响评价;③工程建设对环境空气影响评价;④工程建设对水环境影响评价;⑤工程建设对社会环境影响评价;⑥工程建设对环境敏感区影响评价。

六、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①公众最关心的环保问题;②工程建设对沿线生态环境、水环境的影响;③工程建设对社会环境的影响;④工程施工期环境监理的要点;⑤采取何种措施减轻工程对生态环境、水环境及社会环境的不利影响;⑥工程建设的总体效应。

七、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受建设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

八、环评机构联系方式:Email:173183747@qq.com电话:022-59812345-6218冯工

通讯地址:天津塘沽新港二号路2618号(环保中心收)邮编:300456

十、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现场问卷调查;通过Email、电话、信箱等方式来反馈意见和建议。

十一、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现场问卷调查、座谈会、走访相关专家和其他组织机构。

十二、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16年11月9日至11月25日。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2016年11月9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