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关于授权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履行肥料登记审批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17-00003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农牧厅 发布日期 2017-11-22 11:27:00

时间: 2017-11-22 11:27:00 来源:

背景色:

肥料日常登记审批工作是农业部门依法行政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加强我区肥料管理,规范管理行为,增强肥料管理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开性,促进农牧业可持续发展,根据《肥料登记管理办法》(农业部32号令)和《区农牧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肥料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藏农厅发〔2017〕482号),结合我区实际,授权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履行肥料日常登记审批工作。

请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肥料登记管理各项规定,正确履行授权职责,恪尽职守,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和企业的权益,做好肥料日常登记审批工作。要明确土肥管理机构专门负责肥料登记审批工作,完善具体登记审批制度,规范各项登记审批程序,规范执法行为;要细化肥料登记的种类,严格登记资料要求,审核登记肥料的安全性,及时发布肥料登记信息;要依法加强对登记肥料产品的跟踪检查,加大监督抽查力度,有效维护肥料市场秩序稳定。肥料登记审批职责落实情况请于年底前书面报厅种植业处。

                                                                 西藏自治区农牧厅

                                                                  2017年11月20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