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成立公告
索引号 000014349/2018-00037 文      号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18-06-19 17:35:00

时间: 2018-06-19 17:35:00 来源:

背景色: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于2018年6月15日成立。为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办税和群众办事,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公地址和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51号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

联系方式:0891-6834536  纳税服务电话:12366

邮政编码:850000

二、网站和新媒体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网站为:http://www.xztax.gov.cn/,原西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网站将不再更新。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微信公众号为“西藏税务”订阅号,原“西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订阅号不再保留。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官方微博为新浪微博“西藏税务”, 原“西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账号不再保留。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

                                                                  2018年6月19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