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18-00082 文      号 拉政办发〔2018〕13号
发布机构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18-10-19 11:02:00

时间: 2018-10-19 11:02:00 来源:

背景色: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市属各国有企业:

根据国家审计署工作安排,2018年将对全区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扶贫政策落实及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开展审计工作。为配合国家审计署对全区进行审计,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要将配合做好审计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提前安排部署,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我市政策落实和扶贫工作经得起审计检查。各部门要严格按照1月24日市政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对此次审计署审计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同时对以前各类巡视、监督检查、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对照自查(自查自纠时间为1月27日至2月5日)。

此次审计内容多、涉及部门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在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对自身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自查自纠工作结束后,要及时形成自查自纠工作报告,并于2月6日前报市审计局汇总后报市政府。对在此次自查自纠工作中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市政府将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问责。

附件: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和扶贫资金的自查重点内容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26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