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文联预决算公开领导小组成立的通知及预决算公开管理制度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05 文      号
发布机构 西藏自治区文联 发布日期 2019-03-18 09:30:00

时间: 2019-03-18 09:30:00 来源:

背景色:

各部室、协会:

为做好预决算公开工作,经文联党组、主席团研究,决定成立文联预决算公开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 冯 志 端  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副 组 长: 张 兆 平  区文联办公室副主任、调研员

成   员: 王   攀  区文联办公室财会人员

       洛桑扎西  区文联办公室机要员

文联预决算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财务室,张兆平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10月13日

西藏自治区文联预决算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预算信息公开暂行办法的通知》(藏政发〔2017〕40号),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本单位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现制定本制度:

一、总体要求

各协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将思想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文联的工作要求上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6〕13号)、《财政部关于印发<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的通知》(财预〔2016〕143号)、《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预算信息公开暂行办法的通知》(藏政发〔2017〕40号)等文件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预决算信息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预决算信息公开遵循依法依规、真实准确、积极稳妥的原则。

二、公开内容

部门预决算公开的信息包括本部门职责、机构设置、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情况、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机关运行经费、政府采购情况等,涵盖财政拨款收支和非财政拨款收支。公开预算绩效信息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做到部门预算公开内容完整。

三、公开时间

为提高区文联预决算信息公开质量,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发现预决算信息公开不及时、不完整和不规范等问题,预算信息公开工作人员要在预决算批复下达之日起14日内完成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并做好后期的跟踪督办工作。

四、公开渠道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以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zang.gov.cn)为主要平台,保持长期公开状态、方便公众查阅和监督。

五、工作要求

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内容和公共财政的基本要求,要高度重视部门预决算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职责,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西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3月18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