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区价格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索引号 000014349/2023-000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7-26 17:24:17

时间: 2023-07-26 17:24:17 来源:

背景色:

自治区商务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地(市)发展改革委,委属各处室(局、办、中心):

去年以来,全区各级价格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开展粮油肉蛋菜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价格监测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维护市场价格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为表彰2022年度在价格领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系统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自治区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审定,我委决定,授予拉萨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科等4个单位“全区价格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央啦等20名同志“全区价格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争取在价格工作中再创佳绩。

全区价格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以先进为榜样,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西藏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1.2022年度全区价格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2022年度全区价格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7月26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