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37献礼工程”竣工 西藏实现乡乡通光缆
索引号 K3984687-7/2015-00495 文      号
发布机构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15-08-24 12:35:54

时间: 2015-08-24 12:35:54 来源:

背景色:

        中国西藏新闻网拉萨8月21日讯(钟勋)在全区上下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从我区通讯战线传来喜讯:由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建设的“37献礼工程”日前全面竣工,标志着西藏实现了乡乡通光缆。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乡乡通光缆目标的实现,为“互联网+”、“宽带中国”国家战略的启动实施和深入推进建造奠定了新的网络基础能力,这是中国电信西藏公司为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至此,中国电信西藏公司成为全区第一个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实现乡乡通光缆的通信运营商。
        中国电信西藏公司于今年年初正式启动针对西藏地区剩余未通光缆的37个乡(镇)开通光缆专项工程,工程的圆满完工实现了西藏自治区100%乡(镇)通光缆、通宽带和乡(镇)移动宽带、有线宽带、视频等搭载更加稳定的光缆传输。为全区“互联网+”开辟了高速通道,架起了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息桥梁,为加强全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抢险救灾和应急事件处置能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网络保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

//是否显示作废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