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赴拉萨市调研“格桑花行动”成熟期企业
2024年03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自治区领导赴拉萨市调研“格桑花行动”成熟期企业

韦秀长带队

21日,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关于走访上市企业的工作部署,自治区副主席韦秀长赴拉萨市调研“格桑花行动”成熟期企业,全面推进拉萨市后备企业上市工作进程,并举行座谈,现场协调、精准服务,全力帮扶成熟期企业踢好上市前的“临门一脚”。

韦秀长指出,西藏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各级各方面要进一步增强推动企业上市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要素服务保障,落实好 “一企一策” “一产一策”,及时成立工作专班,集中力量解决拟上市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压实部门和属地责任,发挥好政府引导、中介机构“看门人”等作用,制定权属清晰、任务明确的时间表、任务书,挂图作战,以节点倒逼任务落实、目标倒逼进度、责任倒逼落实,定期调度,齐心协力为西藏企业上市保驾护航。要坚定信心决心,把创优营商环境与推动储备企业高质量上市结合起来,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推动重点后备企业上市工作进度,确保全年上市任务如期完成。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